我觉得一直这么受刺激,我迟早会嗝屁....

每次看到这种料,都要在心里反复默念"BFFBFFBFFBFF",“都是爱肢体接触的人,没神马特别的”也是累_(:зゝ∠)_

免得希望越大失望越大_(:зゝ∠)_

你们俩个!!!!。。。。。。。。。。。。。。。。。。。。。。。。。

我真的是啥也说不出了(இдஇ; )

PS:我必须要说,我讨厌汤上匿名提问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这是真爆料还是杜撰的,不过目前还是先让我激动一下吧~泣

评论(8)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

颜狗一只、百合厨一个,shooter一枚,优推一生
收图小仓库,拖稿小地狱…
自娱自乐一亩三分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