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fugi@zinc_park



1.

乘船初日
S:搭舰期间,请使用这间客舱。
R:啊啦,等等。你没听说吗?在我在船期间,需要时刻跟着你。这是你上级的决定,所以请多关照。
S:有那种事?

(R:啊~,sameen shaw比资料上看到的还要可爱啊!
    S:原来如此,为了防止迷路呢。看样子是个方向感迟钝的女人。)

[锤宝宝就是这么把自己卖了的....]

乘船第三日
R:第一次作证吧?我猜你会紧张。在法庭上,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所以没关系哟。❤
那么,在到达港口之前,来熟悉一下证言内容吧。为了珍惜时间,希望今晚你能在这里睡。❤
S:那就是外宿了。那么要实现的话,我的轮班时间表必须在16:00以前以书面文件的形式提出。还有,膝盖内侧被揉会很痒,希望你能停下。

乘船第五日

S:真差劲。你一直在做这种事吗?
R:才不是,只有你。只有你…一直都在寻找的…(后面看不清了…)

左上JAGで「ねぇねぇバド、サミーンはどっちが好みかしら?」「わかりませんがとりあえずあなたが彼女をそういうふうに呼ぶのは不適切だと思います」

左上JAG

R: 嗫嗫~バド、sameen会喜欢哪个呢?
不知道,但是首先,像女朋友这样的称呼我认为不合适

(バド指什么啊,谁知道?orz)

2.

R:设备的介绍就拜托你了,可爱的army酱。

3.

511

J:兄长会一直在这里等你的,所以安心的玩儿吧

图里 J的os:意外的享受公园呢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颜狗一只、百合厨一个,shooter一枚,优推一生
收图小仓库,拖稿小地狱…
自娱自乐一亩三分地(>人<;)(◐‿◑)